一、慢慢來,比較快。

 

二、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

 

三、我打人,一定對著臉打。

 

四、任何事情都有它的代價

 

五、不是盡力,是一定要做到

 

六、正義是屬於挺身捍衛它的人。

七、有些東西,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八、時間就像乳溝一樣,擠一下就有了。

 

九、我最怕,終有一天我無法感動自己。

 

十、在歡呼中獨自難過,是格外痛苦的。

十一、總有一天我會離開,但故事會留下來。


十二、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十三、我願能在五年內跟杜琪峰合作,如果不能辦到;那就七年吧。

 

十四、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
   如果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十五、睜大眼睛看看那些你們正在瞧不起的大人們,
   記住他們的所作所為,長大後不要跟他們變成同一國的!

 

十六、人生不可能總是順心如意,
   但持續朝著陽光走,影子就會躲在後面,
   刺眼,卻是對的方向。


十七、這世上或許真存在著無論怎麼努力也達不到的夢想,但

若一百倍的努力,能讓我以一個呼吸的距離欣賞它、觸摸它,
   那麼我就會去做,最後被自己感動得亂七八糟。


十八 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

       我們常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努力不被發現眼淚,
         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自己痛哭的人。


十九、夢想不是掛在嘴邊炫耀的空氣,而是需要認真的實踐,
   等到對的風,我們展翅翱翔,
   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二十、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二十一、大大方方的自信,謙虛面對你所不了解的事物

二十二、沒有風,只要擁有足夠強壯的翅膀,我們照樣拔地飛行。

二十三、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完成了什麼,而是如何完成它。天空見。

二十四、我們無法時時刻刻堅強,常常,我們得習慣如何在軟弱中拙劣地活下去。

二十五、努力不被發現眼淚,然後珍惜每一個有機會看見你痛哭的人。

二十六 不要害怕迷惘。應該害怕的是──除了迷惘,什麼也不做。

 


二十七 在最深的黑暗中,才有最亮的燭光;在最黑暗的時代裡,才能顯露最光輝的人性。

 


二十八  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二十九  許願太浪費額度了,我都直接去做。



三十 我一認真起來, 厲害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人生中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我们活在超酷的年代:养最蠢的狗,交最贱的朋友,看星爷的电影,听周董的歌,磕九把刀的小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