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IF
终于有这种感觉了
感觉就好像星期一到五都在忙
拜六礼拜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久久一次
蛮不错的

昨天下班后
Meet army friend 
蛮不错的聊天


我期待去新山找人
老欣仪 馨仪黄

卓芋霆就算了
反正都已经习惯她说okay 然后最后放飞机了
到时再看还有谁吧



人生本来就要先规划好
现在的计划是25岁拿到degree 
先天的不足 那就靠后天的努力来弥补

对其中一个朋友我只能说加油
毕竟24和33岁之间 不只是年龄差距而已
还有其他的许多问题
年龄 家庭 事业 思想 金钱 性格
加油吧 


未来也是变化莫测的
谁也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好吧
不知道为什么就会聊到这个
我确实是ever green 
我是真的害怕了
真的搞不懂那个界线在哪里
女生真的很难懂


被动吧
在确认前就被动吧
肯定后才去主动吧

我就是一个感情白痴
我不是一个随便把我爱你 我喜欢你挂在嘴边的


最近真的懒惰去认识人了
尤其是女生
做工那边新来了4个人 3男1女
女的刚好是同一个站的
然后一起mrt 回家的时候 
真的是完全没有讲话
没有兴趣讲话

这是不是一个问题?

我只有熟了过后
才会一直主动的去找人
不熟前 真的很难去主动
都一直是被动的


真的不懂当初为什么我会主动的
明明那个时候就不熟
然后就一直被讲到现在
真的是
也搞不懂

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说了
也许是信任吧
也许只是单纯的想要一个听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