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days 

算是我看完的第二部韩剧吧

第一部是 太阳的后裔


这部是sotong 介绍我看的

她没有介绍错

确实是不错看

胜过 dots 很多

真的是会看到哭

难怪她说她每次看每次哭


49days  又叫 真心给我一滴泪

讲述一名女子遭遇交通车祸导致灵魂脱壳而出,必须要在四十九天内找到三个真心为自己流泪的人才能复活的故事。

 

 一开始 她以为会很容易就找到三个真心为她流泪的人

可是过后她才发现了许多的真相

未婚夫和自己的好朋友原来早就在一起 然后合伙骗她和她的家人

原来一直对自己很不好的很不友善的 一个朋友 一直喜欢着她


看第一集的时候 觉得很闷

感觉会不好看

可是当坚持看下去的时候 

真的会一直追下去

到了第16集的时候

眼睛就有一点湿了

最后两集的时候

也是这样

真的是没有介绍错


我最喜欢的是宋宜景和宋宜秀这一对

我觉得他们的爱情 比较是我喜欢看的那种

 宋宜景 因为当初宋宜秀的死而浑浑噩噩的过了五年

 被附身后 接触到了女主 女主也发现了调查员原来就是宋宜秀。。。。。。



冥冥之中就安排了他们会相遇


宋宜景 宋宜秀 申智贤 韩江

他们的线交在了一起


虽然结局有一点不好 

不过还是很好看

看完了会想


如果我死后

除了家人 ,到底有几个人会真心的为我流泪

应该会有几个吧?

也许我们真心交的朋友 只是我们以为的真心的朋友罢了

也许我们以为这样是对别人好 其实也只是我们一厢情愿的以为罢了

应该有几个是真心的朋友吧?

我都是真心待人的 应该不会那么惨 全部都是虚伪的吧


单纯也不一定是好的吧

我们的自以为 可能造成了别人的不满吧



追完了一部戏

好像又看了一场人生

幸好不会像小说一样沉在里面的那么久


拜托请一定要告诉我

如果我做了些让人觉得不开心 不满的事


Ost 也蛮好听的

追一部韩剧

我就也会一直单曲循环它的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