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这两天都很累
做工的时候一直想睡觉

早上五点起来 跑步
九点做工
晚上10点睡觉
固定的时间
好像比army好固定啊


真的一直打瞌睡啊
今天真的差一点就睡着了
幸好电话突然振动了一下
就起来了

做工也越来越闲了
每天都是做一样的东西
然后可以otot的做
这个我可以接收
我受不了的是那个system 
真的是太慢了 感觉就好像在浪费时间
当很想要做的时候 它就hang lag 给你看
当你不想要做的时候 它就超顺

真的幸好有一个固定聊伴打发时间吧
下个星期开始就惨了
真的应该会睡下去吧


我记得有人和我说过
一个人啊 在学会爱家人爱朋友之前
一定要学会爱自己
要对自己的生命负责才可以去照顾别人

所以啊 
现在开始
每天早上去跑步是我的目标
这是第二步

过后才可以去喜欢人

哇老 居然讲是创伤 未免是太严重了吧
现在是没有喜欢人的资格
连自己都照顾不好了 
还如何去照顾 去喜欢了啊
而且现在也没有能力
没有办法承诺什么
所以我宁愿封上来



今天会写是还有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明天是张不大的生日
好吧
我忘了是为什么会叫不大的了 
我叫你做不大 then 你也叫我不大
真的是乱 哈哈哈哈哈

礼物就等张不大回来了再想办法吧
反正她也没有讲要什么东西
回来了就可以好好的聚了
生日快乐啊 张不大
越长越高 向180加油啊
还有啊 快点找一个男朋友啦
好吧 不懂你还是不是一样的幼稚
因为你都很慢回复
所以 
见面再说吧
唉居然找不到你的丑照



还是新年用丽晶电话拍的照片





生日快乐 张不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