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310
从今天开始 改变
Gym 戒cold drinks 快餐 方便面 甜品
开始健康生活

我要让今年2017 自己有所改变

It's never too late to be what you might have been


讲真的 
之前一直讲要去gym 可是就一直拖
只是在家里做一些home workout 罢了

现在是下定决心去了
要把它变成一个爱好 变成一个习惯
我相信我可以坚持下来 


Prelim 考完了
说真的 MSM  MA 
一个我觉得太容易 一个就太难了

现在是专心读FM ME 的时候了

真的是在学校一个人我比较读的进
在家真的是无法专心


我会从foc text 到毕业为止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