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业学过后

终于考完试了

本来是应该很开心的

 

既然被叫到了

就跟丽薇她们出去

 

哪里知道

到校门口的时候

知道芋霆她们也是要去terbau

丽薇就讲换地方

 

我就直接整个人不爽

不想理她

不想出去了

 


为什么

为什么见面很像仇人这样

难道真的是要这样才开心吗


不想去理

也不想去管

我认为我们的生活

不应该因为某些东西

而特意去做改变


喜欢跟谁,就跟谁吧

何须在意,他人想法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人若犯我,我必还之

此乃吾处事之法。。。。


过后

就载珏欢,诗琳下mc donald

期间 senai大塞车

塞到我要睡觉

 


考试完了

It is Time To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