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座位前,座位後。男孩衣服背上開始出現藍色墨點。

一回頭,女孩的笑顏,

讓男孩魂牽夢繫了好多年,羈絆了一生。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搞笑,暧昧,感动
充满着许多人生哲理

羡慕这样的青春

羡慕这样的人生

盼望拥有这样的青春


燃烧吧,我的青春

 


 


 

 

 

 



_X3T5553.JPG

柯景騰,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啊。

你為什麼不讀書?

……我沒有不讀啊!我一念書起來,實力強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

 


_X3T0044.JPG

「……讀書真的很煩。

「所以會念書的人很厲害啊!」





_X3T0814 拷貝.JPG

「我敢跟妳賭,十年後,我連log是什麼都忘了,照樣活得很好。」

「嗯。」

「妳不相信?」

「相信啊。」

「相信還那麼用功讀書!」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_X3T3179 拷貝.JPG

我一點也不喜歡讀書。

但,喜歡一個人,就要偶而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從此以後,努力用功讀書,竟變成一件非常熱血的事!



_X3T2055.JPG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得不到答案。

 

  

 

   

 

_X3T0891 1.JPG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怎樣才算是厲害的人啊?

我想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

妳的心。

 


 

沈佳宜,我很喜歡妳,非常喜歡妳。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追到妳!


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我喜欢你,你早就知道了


我錯了。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我都以为我自己是个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时我才发现,原来在喜欢的女孩面前,我是个胆小鬼。


 



 

也许在另外一个平行时空里,我们是在一起的。


 



 

常常听人家说啊,恋爱最美好的时候就是暧昧的时候。

 


高中生活=读书+考试+有趣的事

 



 

如果

我的青春

出现一个沈佳仪

那该有多好啊。。。

 


青春是一场大雨
即使感冒了
也盼望回头再淋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无名小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